close

眼看萬聖節即將到來,也是時候做張萬聖節卡片啦~

  

此篇文章主要是分享一些驚喜盒卡相關的有趣小技巧和不同尺寸做出來的效果

所以如果想知道驚喜盒卡詳細做法的人

建議參考 -> http://chiao0610.pixnet.net/blog/post/373432090


卡片尺寸:a = 8cm, b = 4cm, 上半部 5cm, 下半部 6cm

pop-up card  

小技巧一:將卡片內部的小紙條和裝飾小物結合

直接在紙上畫出想要的圖案,並且下方直接預留卡片內部分隔的紙條

這樣裝飾小物跟紙條就可以一體成型哦~不過圖案最好簡單一點比較好...

因為我在割草的時候真的是內心很%^&$&.....想說幹嘛我為什麼要這樣為難自己 XDDD

halloween card 1  

小技巧二:善用投影片做出飛翔的效果

蝙蝠們全部都用投影片和卡片本體相連,遠遠看真的很像是在空中飛呢~

另外傾斜角度越大,盒子立起來的時候就可以飛越外面喲!

halloween card  

這次的卡片基本上全部都是用畫的,對我來說算是一個大挑戰,因為畫畫不算我的強項

雖然多花了點時間,但結果我覺得還算滿意 :)


以下為各頁特寫

封面頁

halloween card   

書寫頁

halloween card  

背景

halloween card  

前景

halloween card

最後附上一張完成圖

halloween card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