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男朋友生日,所以做這了這個小禮物給他~

 

是一系列關於我們的故事的小書籤+一個收納盒

和男友認識11年,相戀5年多,一路走來經歷了當兵、遠距戀愛等等的考驗

為了紀念這些日子,我把我們每個不同的時期化作一張張的書籤,然後做了個收藏用的小盒子

love story

打開後書籤們就會像這樣子展開,總共做了八張

IMG_3664

每張書籤都有兩面,上面的句子是我覺得非常有感的格言

然後把這些句子拆成兩部分,分別寫在書籤的前後,廢話不多說了,直接上圖

first met

第一眼看到他的時候覺得就是個跩跩有個性的男生,朋友當了5年,最後終於決定在一起

bagage

朋友當了這麼久,彼此都經歷過對方的感情低潮,什麼醜態都看過了

記得有人問過我:你這麼瞭解他過去的感情史,怎麼還會跟他在一起,不會覺得怪嗎?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有了那些經歷,他才會變成現在我愛的樣子啊~

awesome

這張書籤是有點把他捧上天啦~不過連我媽都說我是上輩子燒了多少的好香才能遇到他 XD

覺得我上輩子可能真的是大把大把的燒吧,哈哈哈

hello

他在北部當兵,我在台南工作的那段日子,真的是要把握每次的見面

每次在京站或是台南火車站,都想上演18相送

還記得他第一次放假,寧願先搭高鐵來台南再回台北,就只是為了見我一面啊 (T^T)

tistance

台南/台北不是真正的遠距離,真正的遠距離是後來他到英國唸書

因為時差,所以只能每天早上利用通勤的時候,跟他講個5分鐘的電話

choose

我一直覺得我們最後會走在一起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過就像這張書籤上說的,我覺得不管重來幾次,我都還是會選擇他 >///<

life

因為和他相處越久,越確定他就是我想走一輩子的人啊~

butterfly  

最後一張書籤明白地告訴他,就算已經認識這麼久,每次看到他,我還是一樣心動啊

我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沒有太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