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分享的是"Explosion Card",我自己是叫它超展開卡片啦 XD

卡片打開的爆炸感,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做祝賀卡片,先看看成品嘍!

 

超展開祝賀卡  


材料:卡片用紙

第一步:準備需要的紙張

卡片基底(綠色紙):21 x 10.5公分,並且對折

卡片內頁:19 x 19公分

卡片封面:10 x 10公分 (這裡照片沒拍到,sorry~)

超展開祝賀卡

第二步:設計卡片內頁&封面

卡面內頁我是畫了滿版的插圖,第一次畫這麼大幅的插圖,畫到腰酸背痛

但是成果我覺得超級滿意的,哈~卡片畫完的瞬間覺得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IMG_2551

卡面封面我簡單的畫了個謎樣的生物拿著氣球

IMG_2554  

第三步:組合卡片

因為這次的步驟用文字有點難說明,所以我簡單的拍了一個教學影片

(影片音量似乎有點小聲,大家看的時候可能要將喇叭音量調大)

 

P.S. 這是我第一次拍片、剪片跟後製配音,如果有覺得哪裡需要改進請大方地告訴我,謝謝!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