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分享一個超級簡單,但非常需要耐心的感謝小卡!

中途一度想放棄,還好徐先生說他喜歡這種風格,要我繼續把它完成

在他的鼓勵下,我完成了這張小卡,真的非常感謝啊!越看越覺得這是張樸實可愛的小卡

感謝小卡#4  

首先在紙上用鉛筆畫出大小相同的方格,光是這個步驟就需要足夠的耐心啊....

感謝小卡#4  

接著就是設計圖案,設計圖案時可先用鉛筆在要塗黑的格子上做記號

用鉛筆確認好自己想要的圖案之後,就開始把格子塗黑啦~

建議先用黑色麥克筆大概塗一下,再用黑色原子筆把邊邊修整齊

記得格子跟格子間要留白邊才會有一格一格的感覺 (塗黑的時候不要蓋過鉛筆線就可以)

圖案畫好後,把鉛筆線擦掉就完成了!

感謝小卡#4  

我個人很喜歡親手做東西送人,也很喜歡收到手作卡片或禮物,覺得手作的心意就是不一樣

但身邊常有朋友說自己手拙,不會畫畫,或者覺得沒有工具,不知道怎麼做

所以我在做手繪小卡的時候,總是希望越簡單越好,最好是任何人都可以嘗試

我想這張卡片是我目前試過最簡單,也完全不需要額外買色筆、水彩之類繪圖工具的卡片

只要一張紙、鉛筆、黑色原子筆跟麥克筆就可以搞定了

而且畫出來的感覺很像以前科技不發達時,用格子組成的電子雞或貪吃蛇,有種懷舊感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嘍~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