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卡片主要是分享我個人的惡趣味 "Box-Stand Card"不同尺寸的效果

詳細做法還是請大家回去看這篇喔 http://chiao0610.pixnet.net/blog/post/374253631

先來看看卡片長什麼樣子吧 XD

    

希望這可愛的女鬼跟小幽靈們沒有嚇到大家

當初在做拍立得卡的時候,就覺得卡片推出來的方式,超~~級像女鬼從井裡飄出啊!

一邊做拍立得卡,一邊想說做完這張我一定要來做一張女鬼卡 XDD

卡片合起來的時候是很溫馨的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我會常伴你左右

慢慢推出卡片,OMG~~一隻女鬼從井裡飄出來啦~~

再配上原本窩心的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是不是瞬間毛骨悚然 XDDD

很想跟她說:欸...你真的不用陪我沒關係,我一個人很好,真的!


廢話不多說了,直接分享卡片尺寸給也喜歡這種惡趣味的朋友 :P

卡片外盒寬度=5, a=3.5, b=1.5, c=2.5, X=1, 紫色黏合處=1.5 (單位都是公分)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當 a 比較長時,卡片可以隱藏多少東西 (整個藏了一隻女鬼呢 XD)

我這張卡片做的很小,因為我只是覺得好玩而做的,小小的擺在桌上非常可愛(?)

Camera  

卡片外盒跟女鬼小卡裁切跟上色完成後長這樣

Ghost  

為了做出水井的形狀,卡片外盒我有稍微變化一下,水井上方高度一公分,兩側內縮0.5公分

大家在做這類型卡片的時候,也不妨嘗試改變一下外盒形狀,可以有不同的效果

接著把卡片組裝起來就完成啦~最後放上卡片平放照跟立體照

其實真的蠻可愛的啊~做好後我就一直擺在我的桌上 XDD

Ghost  


做好卡片後,實在覺得是一張無法送出的卡片,所以跟朋友討論起這張卡片如何使用

於是乎出現了以下的小劇場

男:不管怎樣,我就是要分手

女:好,你要分手就分手,但這是我送你最後的禮物,請你務必收下 (遞出卡片)

男生回家打開卡片應該會嚇出一身冷汗 XDDDDD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